博格巴梅开二度马夏尔进球 曼联取欧冠开门红

  中新网客户端9月20日电 北京时间20日凌晨,新赛季欧洲足球冠军联赛小组赛继续进行。英超豪门曼联客场3:0战胜瑞士伯尔尼年青人,取得开门红。博格巴上半场梅开二度,马夏尔下半场锁定胜局。

  第8分钟,年青人右路传中,瓦罗在禁区内抢在林德洛夫之前甩头攻门,球稍稍偏出立柱。第16分钟,卡马拉在禁区外距门30码处突施冷箭,德赫亚飞身将球挡出底线。

  第24分钟,卢克-肖左路助攻上前低平球传中,拉什福德在禁区内抢在对方后卫之前左脚推射,球砸在立柱外侧飞出了底线。第36分钟,曼联取得领先,年青人解围失误,博格巴右脚一扣,随后左脚爆射,球飞入近角,曼联以1-0领先。

  第43分钟,曼联扩大比分。卢克-肖左路传中打到了年青人后卫姆巴布的手臂上,主裁判吹罚点球,博格巴射向右上角,球应声入网,曼联在半场结束时以2-0领先。

  下半场易地再战。曼联在第67分钟扩大了比分,博格巴前场中路送出直传球,马夏尔面对鲍尔慕斯一记推射,球经过青年人后卫折射之后飞入近角,曼联以3-0领先。

  第81分钟,卢克-肖左路传中,马塔在禁区内不停球直接抽射,球稍稍偏出立柱。最终把3-0的比分保持到了终场的结束。(完)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