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冠首轮结束:C罗染红尤文胜 曼城爆冷负里昂

C罗吃红牌泪洒赛场

  中新网北京9月20日电 北京时间20日,新赛季欧冠首轮小组赛继续进行。在当天进行的8场比赛中,尤文图斯客场2:0完胜瓦伦西亚,但C罗染红泪洒赛场。此外,曼城主场1:2爆冷不敌法甲劲旅里昂,皇马、曼联、拜仁轻松收获欧冠新赛季开门红。

  尤文图斯与西甲球队瓦伦西亚的比赛备受瞩目。虽然皮亚尼奇上下半场两度点射破门,帮助尤文图斯客场2:0取胜,全取三分,但C罗代表尤文图斯的欧冠首秀并不圆满。比赛进行到第30分钟,C罗与穆里略争抢时后者倒地,尤文前锋冲动地“抚摸”了穆里略的头顶,主裁红牌将其直接罚下。吃到欧冠生涯第一张红牌的C罗在走下赛场时不禁落泪,而他要想在新赛季欧冠赛场上“开胡”,只能静待小组赛第三轮的到来了。

  西班牙另一片场地上,皇马与罗马的比赛也在同时进行。虽然送走了C罗,但皇马阵容依旧豪华,实力也比同组的三个对手明显胜出一筹。此役面对意甲豪门,他们的射门数高达31次,其中有14脚射正,对客队球门形成合围之势。最终,凭借伊斯科、贝尔和新7号马里亚诺的“三板斧”,皇马轻松收获一场主场3:0大胜。

  联赛失意的曼联欧冠首秀奔赴瑞士,迎战本赛季瑞超6连胜的伯尔尼年轻人。双方悬殊的实力差距悉数展现在3:0的比分里。“亿元先生”博格巴梅开二度,马夏尔锦上添花,曼联强力的攻击线早早为比赛盖棺定论。在纷纷扬扬的转会风波过去后,博格巴渐渐找回状态,在联赛和欧冠赛场都积极许多,这对于曼联来说是一个好消息。

  第二比赛日最大冷门在曼城主场上演。英超卫冕冠军曼城在家门口遭遇法甲豪门里昂的顽强阻击,凭借科尔内和费基尔两粒金子般的入球,里昂带着两球领先进入下半场。而曼城如梦初醒为时已晚,贝尔纳多的进球无法扭转失利的结局,曼城无奈接受开门黑的结局。

  德甲霸主拜仁慕尼黑也在当天亮相,作客本菲卡以2:0完胜对手,莱万多夫斯基、桑切斯建功。其它场次,阿贾克斯3:0席卷雅典AEK,顿涅茨克矿工与霍芬海姆2:2握手言和,捷克球队比尔森胜利同样以2:2的比分战平莫斯科中央陆军。

  至此,欧冠首轮全部16场比赛均已结束,几家欢喜几家愁,但小组赛还剩有5轮结束,各路豪门无需过分计较一城一地之得失。欧冠小组赛次轮对决将于北京时间10月3日、4日进行。(完)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