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丁威迪续约篮网 韦德发文祝贺

    资料图:韦德在于篮网的比赛中曾与丁威迪对位。图片来源:Osports全体育图片社
    资料图:韦德在于篮网的比赛中曾与丁威迪对位。图片来源:Osports全体育图片社

  中新网12月14日电 北京时间14日,布鲁克林篮网队官方宣布,球队与后卫斯潘瑟•丁威迪正式签下了一份为期3年的续约合同,NBA球星韦德在社交媒体发文表示祝贺。

  据美国媒体透露,双方达成的是一份3年3400万美元的合同,其中第三年为球员选项。新合同将从2019-2020赛季生效。

  在消息公布后,迈阿密热火队后卫德怀恩•韦德通过社交媒体对其表示祝贺:“为斯潘塞-丁威迪感到高兴,他得到了他应该得到的东西。当我还在芝加哥的时候,我总是想他一定会非常适合我们球队的。一位很棒的双能卫,祝贺兄弟!”

  丁威迪本赛季场均可以得到16.9分4.9次助攻,是本赛季进步最快球员的竞争者。2014-2016生涯初期,效力于活塞的他一度掉出轮换,北京时间2018年12月13日,丁威迪刚刚得到职业生涯最高的39分。(完)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