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俊晖救赛点仍输球 无缘苏格兰公开赛八强

资料图:丁俊晖。 中新社记者 陈骥旻 摄
资料图:丁俊晖。 中新社记者 陈骥旻 摄

  中新网12月14日电 2018/2019赛季斯诺克苏格兰公开赛在格拉斯哥继续进行,第四轮中,丁俊晖面对瑞恩戴。比赛中丁俊晖状态低迷,先胜一局下连丢三局遭遇赛点,此后尽管一度挽救赛点,但最终仍旧2:4不敌瑞恩戴出局,遗憾止步16强。

  首局比赛中,丁俊晖率先获得上手机会,连续围球中断在40分,此后瑞恩戴长台失误再送机会,丁俊晖上手超分拿下这局1:0领先。

  第2局比赛中,丁俊晖三度上手又三度中断,瑞恩戴抓住机会拼进长台后单杆70+超分拿下这局,总分1:1平。

  第3局中继续失误不断,瑞恩戴也顺势收下此局,总分2:1反超。

  第4局比赛中,瑞恩戴一杆精准的长台率先打开局面,上手连得26分后中断。此后丁俊晖防守留下机会,瑞恩戴第二次通过长台撕破防守,上手打到62:0超分优势领先。丁俊晖做球失,瑞恩戴再下一局。3:1拿到赛点。

  第5局比赛中,丁俊晖上手连得16分后长台失误,瑞恩戴拿下5分后打丢黄球,此后两度上手打到超分拿下本局,挽救了一个赛点。

  第6局比赛中丁俊晖两度获得绝佳的上手机会都没能一杆打到超分,防守中又给了瑞恩戴机会,最终瑞恩戴拿下第6局总分4:2淘汰丁俊晖闯进八强。(完)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