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箭主场轻取鹈鹕 哈登:要保持比赛的专注

  资料图:哈登与保罗。

资料图:哈登与保罗。

  中新网3月25日电 北京时间3月25日,火箭在客场113:90轻取鹈鹕,迎来两连胜的同时,也锁定了本赛季的季后赛席位。据NBA中文网报道,哈登在谈到本场比赛时表示,应该时刻保持对比赛的关注,每个人都做好自己的工作。

  此役,火箭队多点开花。哈登在不到29分钟的上场时间里砍下28分3篮板4助攻1封盖,保罗得到10分13次助攻,埃里克-戈登贡献18分,卡佩拉拿下8分17篮板。

  兵不血刃地拿下对手,哈登也得到了充足的休息。赛后,他对此评论道:“我们从比赛的一开始就很专注,很职业,这很棒。之前有过一些比赛,对手实力也不强,可我们还是让胜利溜走了。这场比赛从头到尾大家都在做正确的事,每个人都做好了自己的工作。”

  送出13次助攻盘活了全队的保罗对此颇为认同:“这就是我们经常谈到的,不管对手是谁,能力怎么样,我们都要用正确的方式打球。只有这么做,面对强敌的时候你才能发挥出全部能力。”

  输球的鹈鹕队遭遇两连败。安东尼-戴维斯在不到21分钟的上场时间里砍下12分10篮板,弗兰克-杰克逊得到了19分6次助攻,兰德尔拿下15分。赛后,鹈鹕主帅金特里总结了失败的原因:“整场比赛我们的命中率都不行。一开始,我们失误太多了,这是面对这种级别的对手最要不得的东西。另外,防守哈登太困难了。”(完)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