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张裕酒文化博物馆向游客恢复开放

  中新网3月30日电 根据《旅游景区恢复开放疫情防控措施指南》等文件精神,在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工作的前提下,国家4A级景区烟台张裕酒文化博物馆及烟台张裕卡斯特酒庄、新疆张裕巴保男爵酒庄、宁夏张裕摩塞尔十五世酒庄、陕西张裕瑞那城堡酒庄,于近日相继恢复开放。

  为感谢奋战在抗疫第一线的全国医务工作者、解放军及武警官兵、公安干警,张裕公司早在2月25日发布公告,宣布将旗下其中4家国家4A级景区——包括北京张裕爱斐堡国际酒庄、陕西张裕瑞那城堡酒庄、宁夏张裕摩塞尔十五世酒庄、新疆张裕巴保男爵酒庄,自允许恢复运营之日起,至2020年12月31日止,向全国医务工作者、解放军及武警官兵、公安干警免费开放。根据公告,在此范围内的人员,每位还可携两位家人同行。

  据了解,在毫不松懈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张裕公司生产系统也早已复工复产。烟台张裕卡斯特酒庄近日采用自动化工艺清洗橡木桶,隆重迎接2019年份新酒入桶;陕西张裕瑞那城堡酒庄则开始对完成陈酿阶段的原酒进行澄清、稳定及过滤,为灌装做准备;宁夏张裕摩塞尔十五世酒庄正在备战展藤,让沉睡了一个冬天的葡萄树焕发新的生机。(陈庄)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