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女星秀中国元素:杰西卡·帕克似奥运会吉祥物
2015年05月06日 10:22 山西晚报

  美国东部时间5月4日,顶级时尚慈善舞会Met Ball在纽约举行,可算是历史上最星光熠熠而且中国明星出现率最高的一次超豪华时尚派对了,巩俐、王家卫、刘嘉玲、章子怡、李冰冰、范冰冰、陈坤、吴亦凡、汤唯、舒淇、赵薇、高圆圆、倪妮、李宇春……阵容豪华堪比《建国大业》。

  Met Ball是“纽约大都会博物馆慈善舞会”,已经有近70年的历史了。这个舞会本来的目的是用来做募捐的,筹集的钱款全部捐献出来,用于大都会博物馆时尚馆的建设和发展。但现在逐渐演变成一场好莱坞顶级的时尚派对,而且不是谁都能参加的。据说,去年入场的门票高达15.5万人民币,而且门票并不对外出售,你还得有关系才能通过审核最终成为受邀嘉宾入场,关注度之高堪比奥斯卡红毯。因此,好莱坞所有女明星都在等待着这一天,将自己最美最贵的礼服穿出家门。

  每年的舞会都会设定不同主题。今年的主题是“中国:镜花水月”,由著名导演王家卫担任艺术总监。此次Met Ball刮起的中国风想必也是如此多中国明星都在受邀之列的原因。当然,“中国:镜花水月”这个命题意味着,在4日红毯当天,所有嘉宾都穿着符合中国风情的礼服入场。

  除了晚会主题为中国主题外,在Met Ball的宴会举行的同时,大都会博物馆的中国馆将在5月到8月期间展出各类带有中国元素的礼服。

  聚焦Met ball

  笑哭了!外国女星秀中国元素

  5月4日,众多明星现身Met bal。明星们的礼服不乏中国元素,但是外国人眼中的中国元素怎么看都跟我们理解的不太一样。蕾哈娜身穿“黄袍”怎么看都像摊鸡蛋饼。而莎拉·杰西卡·帕克穿黑色礼服,戴中国风京剧头饰,好像北京奥运会吉祥物福娃。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