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橙红年代》首发气氛海报 陈伟霆马思纯“有态度”

  中新网7月17日电 电视剧《橙红年代》今日曝光一组“态度版气氛海报”,陈伟霆、马思纯两位主演在镜头下演绎出决心、迷茫、爆发三种态度,展现了两人所饰演的刘子光与胡蓉的角色魅力,主人公热血激燃的荧幕形象初见端倪。

  陈伟霆马思纯演绎三种态度 光蓉CP心火不灭

  由华策克顿旗下宽厚文化出品,金盾影视文化中心、英皇(北京)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中文在线、嘉映影业作为联合制作方,共同打造的都市传奇巨制《橙红年代》,今日曝光一组 “态度版气氛海报”,同时,其官博打出“心火不灭”标语点明了剧集的主题思想,两位主人公的精神风貌与性格特点也被陈伟霆与马思纯演绎地淋漓尽致。

  这组态度版气氛海报以硬朗激燃画风的镜头定格下陈伟霆与马思纯决心、迷茫、爆发的三种态度,它们也是两人所要饰演的刘子光与胡蓉的角色态度关键词。特写镜头里,陈伟霆表情坚毅,展现出刘子光这个人物的独特身份和人格魅力,新伤旧创交叠,发梢挂着汗水,他情绪饱满、眼含泪光,眉宇间十分“有戏”;马思纯则展现出她所饰演的新一代女警胡蓉的飒爽英姿,通过表情变化与持枪的姿态展现出角色的内心活动。视觉风格和画面情境呼应了《橙红年代》的画面风格和故事走向,展现出刘子光和胡蓉之间为了理想和信念共同奋斗的坚定追求:迷茫过后终有爆发之日,刘子光与胡蓉,作为追求希望和理想的当代青年化身,其内心之火永不熄灭,是谓“心火不灭”。

  《橙红年代》首创气氛海报 高质感视觉彰显高水准制作

  陈伟霆与马思纯主演的电视剧《橙红年代》改编自网络作家骁骑校的同名都市激战题材小说,该剧由刘新执导,张谦担任制作人,郭现春任制片人,小泽秀高与卫宁分别担任日方及中方美术执导,石桥瑞枝负责本剧造型。该剧自正式启动以来,便以其当下影视剧市场稀缺的题材、充满正能量的故事内核及高规格的主创阵容,引起了业内外的关注与网友的热议。

  电视剧《橙红年代》本次发布的态度版气氛海报在设置及理念上可谓独辟蹊径。这组海报通过全新的表现手法及内涵深厚的主题概念勾勒出剧集男女主人公的心路历程,经过两位演员的精彩演绎,让观众直观感受到了人物的性格特点和精神面貌,透过海报极具视觉冲击力的大气画风,《橙红年代》厚重、热血、硬朗的剧集调性更加具象生动地呈现了出来。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