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菲新剧充满青春记忆 “放学操场见”引回忆杀

  由芒果娱乐、天浩盛世影业联合出品,芒果娱乐、芭乐传媒联合承制的青春偶像剧《热血狂篮》,正在武汉进行紧锣密鼓的拍摄。在结束了长达一个月的室外高温拍摄,剧组终于“转战”至教室及篮球场,将人们的视线,从热烈如火的军训拉回到青春回忆的“大本营”——校园课堂。而众主演们也将用他们的激情与活力,上演一出出笑中带泪的走心好戏。

  《热血狂篮》讲述了一名篮球少年带着挚友遗愿,在球场努力拼搏、挥洒青春,最终克服了狭隘的个人英雄主义,融入集体,实现自我价值的故事。新生代人气偶像佟梦实出演剧中的男一号,而拥有运动员般完美身材的他,自从湖南卫视校园纪实节目《一年级·大学季》为人熟知,以及一系列热门IP剧中吸粉无数,一步步的打磨自己的演技,此次在《热血狂篮》中更是将其身体优势发挥到极致,无论是飘逸潇洒的投篮,还是协调性极佳的过人动作,都呈现出不输于职业选手的精彩表现。

  而这部由佟梦实、邢菲、聂子皓、涂冰、曹曦戈、小小蕾、李汶翰、王燕阳、杨业明、陈宣铭、杨川北、石天硕、李世鹏、傅姝阳等一众鲜肉鲜花主演的热血青春剧,从演员挑选伊始,就秉承着一个原则,那就是坚持不用替身,不仅集体闭关进行一个月的高强度篮球训练,还要对抗伏天的酷热,在烈日下完成最为真实的军训戏份,女演员们经常是随身携带预防中暑的药,如此拼劲也让本片导演成志超大家赞扬:“可能大家觉得青春剧就是简简单单的暧昧谈情,但我们会让大家看到青春剧不一样的那面,它的热血、它的燃情、它的不顾一切,这才是青春该有的样子。”

  《热血狂篮》不仅全方位的展示了一代人的青春记忆,还细化到每一个勾起人们回忆的点上。不管是军训时的拉练军歌,还是篮球赛时女生们窃窃私语自己的心仪男生,亦或是校园课堂上的“大乱斗”……特别是剧中常常金句频出,往往一句话就能让人心照不宣的引起一波“回忆杀”,“放学操场见”不仅是男孩子之间约球斗牛的斗狠体现,也是展现给女生们的耍酷表演,惹人在会心一笑之余,多了抚掌应和的嘉许。

  据悉,《热血狂篮》将于年内和观众见面,届时这部走心又撩心的热血青春剧,会再次掀起一场令人难以抵挡的青春风暴。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