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昊确认加盟电视剧《沙海》 与吴磊搭档沙漠探险

  中新网9月12日电 根据南派三叔同名小说改编的电视剧《沙海》11日确认由秦昊出演吴邪。加上此前曝光的饰演黎簇的吴磊,这一全新组合让大家对这部剧更加充满期待。秦昊的加盟,也让该剧的开机提上日程。

  秦昊期待开机:自称会是场“愉快旅行”

  在《盗墓笔记》中,吴邪的人设温润如玉、俊美颀长,三叔笔下的“人间看得见的绝色”。此前,电视剧《沙海》宣布吴磊加盟的消息后,谁来出演吴邪就成了大家关注的焦点,也由此引发了网友的猜测和大讨论。9月11日中午12点,“沙海官微”首先放出秦昊加盟的消息,“古潼京里大漠如雪,你迷雾成局;西子湖畔画楼深闭,你当年犹记;喇嘛庙内轻抚经筒,你涅槃反击;无来无往沧桑历遍,你天真难掩”,并@了秦昊。随后秦昊微博转发,“会是一场愉快的旅行,我来了”,南派三叔评论:“围读的时候听你分析的剧本,非常到位,希望你喜欢这个吊在半空四年的角色,祝演得开心。”“三方”对话坐实了秦昊加盟《沙海》的消息。

  网友力挺吴邪人设 吴磊秦昊合作获赞誉

  此消息一出,“沙海官微”、秦昊微博转发量迅速双双过10万,同时秦昊吴邪相关话题更是登上微博热搜榜前五,沙海相关话题紧接登上电视剧榜单第六,《沙海》IP的影响力可见一斑。无论是“稻米”(盗墓笔记粉丝昵称)是普通网友,对秦昊出演吴邪都拍手称赞。有网友在秦昊微博下评论:“沙海邪是经历过阴谋,褪去天真,体味过深沉绝望后,绝地反击的吴邪。而秦昊不管演技、年龄还是形象,都让人眼前一亮。”“吴邪真的是一直以来我最担心的人选,看到是秦昊老师我就放心了。”更有网友对秦昊与吴磊的合作充满期待:“秦昊演技没的说,把吴邪交给秦昊就放120个心吧!期待与吴磊的精彩合作。”之前吴磊也表示很期待加盟这部戏,“《沙海》是一个沙漠探险的戏,非常刺激,我也是喜欢冒险的人,我愿意接受这个挑战。”

  据悉,《沙海》改编自南派三叔同名小说,是由企鹅影视、南派泛娱、慈文传媒联合出品,视骊制作承制的现代探险题材电视剧。该剧由南派三叔担纲总监制及总编剧,方芳、白一骢出任总制片人,巫天旭、韩冰、邓力维出任制片人,吴磊、秦昊等主演。作为《盗墓笔记》的后传,《沙海》故事独立却又与《盗墓笔记》环环相扣,讲述了普通高中生黎簇被卷入一个以世界现状为目的庞大计划中的故事。而吴邪是《盗墓笔记》中的主人公,在《沙海》中设计筹划了整个沙海计划,并化名关根。《沙海》中的吴邪已收敛起当年的天真,以他非同常人的智慧,开始向几千年前就被设定的命局宣战。本剧将在2018年于腾讯视频播出,请各位一同期待。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