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北京等你》正式定档 聚焦归国创业真实故事

  中新网2月18日电 今日,青春励志剧《我在北京等你》今天正式官宣定档,将于2月23日晚19:30起,在浙江卫视、江苏卫视开播,腾讯视频、优酷每晚24点跟播更新。

《我在北京等你》“春天版”定档海报
《我在北京等你》“春天版”定档海报

  同时,在片方曝光的最新预告和海报中,主演李易峰、江疏影、蒋梦婕、胡宇威、何杜娟、周楚濋、李晨浩、王一全员上线。

  《我在北京等你》聚焦归国创业大潮,讲述律师徐天(李易峰 饰)、设计师盛夏(江疏影 饰)等海外游子从异乡到故土,一路勇敢追梦、无畏前行的故事。

  该剧自开机以来,一直备受各界期待,最新预告中,案件败诉、职场受挫、闺蜜“翻脸”等戏份十分真实接地气。与悬浮甜宠剧不同,《我在北京等你》更在意还原五味杂陈的生活。

李易峰
李易峰

  据悉,《我在北京等你》的幕后阵容强大,许肇任担任总导演,鄢钷、解航、陈宥良执导。作为当下青春励志题材的稀缺款,它选择了近年来现实主义剧作甚少关注的新视角,将当代海漂族、北漂族的奋斗成长史搬上荧幕。

  值得一提的是,《我在北京等你》是李易峰时隔六年再演现代都市电视剧,对于着力强化“演员”标签的他而言更是别具意义。饰演女主盛夏的江疏影曾出演过《九州缥缈录》《全职高手》《好先生》等多部口碑之作,而她本人也曾有过海外留学的亲身经历。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