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中国人民解放军向20国军队提供防疫物资援助

中国人民解放军向20国军队提供防疫物资援助

2020年06月05日 21:07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社北京6月5日电 据中国国防部网站5日消息,应相关国家军队请求,经中央军委批准,中国人民解放军于6月2日至5日通过空军飞机等方式分别向埃塞俄比亚、莫桑比克、突尼斯、安哥拉、埃及、摩洛哥、坦桑尼亚、刚果(布)、刚果(金)、赤道几内亚、塞拉利昂、津巴布韦、赞比亚、喀麦隆、卢旺达、阿根廷、老挝、柬埔寨、沙特和孟加拉国等20国军队提供防护服、医用口罩等防疫物资。

  消息称,人类是命运共同体,团结合作是战胜疫情最有力的武器。中国人民解放军将继续加强疫情防控国际合作,为维护国际公共卫生安全,构建人类卫生健康共同体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完)

【编辑:周驰】

军事新闻精选: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