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700余名北京好男儿奔赴军营

700余名北京好男儿奔赴军营

2020年09月11日 15:36 来源:北京晚报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700余名北京好男儿奔赴军营

  本报讯(记者代丽丽 通讯员李冬冬 杨艺哲 李超)2020年入伍新兵将踏上征程,奔赴军营。本市昨天在北京南站组织新兵欢送活动,为首批起运的700余名新兵送行。

  今年全市应征青年报名超2万人,其中全日制大学生约1.5万人;首批起运的700余名男兵中,全日制大学生新兵占比近95%,应届毕业生达到30%。

  在北京送走入伍新兵的同时,昨天,多个军营也迎来了远道而来的新兵。

  随着G1564次列车缓缓驶入北京西站,来自河南省安阳市的30名新兵顺利抵京,他们是武警北京总队执勤第二支队2020年度首批新兵。而在武警北京总队机动第四支队,新战友感受到了部队大家庭的温暖。

  昨晚9时45分,随着K1902次列车驶入北京站站台,武警北京总队新兵团新兵一大队也迎来了入伍新兵。新战友们到达营区后,班长顿时成了最忙碌的人,他们帮新战友拎行囊走进班、倒水、铺床……简单洗漱后整理好个人物品,新战友吃到了在部队的第一餐。

【编辑:房家梁】

军事新闻精选: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