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北京香山论坛专家视频会开幕

北京香山论坛专家视频会开幕

2021年10月26日 16:18 来源:新华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新华社北京10月26日电(米思源、魏寅)北京香山论坛专家视频会25日晚在京召开。中国军事科学学会会长、中国人民解放军军事科学院院长杨学军参加开幕式,并发表致辞。

  本次视频会主题为“坚持合作共赢 推进全球安全治理”,下设6个议题,来自20多个国家和国际组织的50余位知名专家学者参会。

  开幕式结束后,视频会进行“大国关系与亚太安全”“多边主义与国际体系”两个议题的研讨。26日,会议进行“中小国家在国际安全中的作用”“阿富汗局势对地区安全的影响”“战略稳定:困境与出路”“疫情背景下的国际安全合作”等4个议题的交流研讨。

  北京香山论坛创办于2006年,此前已成功举办9届,作为具有重要国际影响力的高端防务与安全对话平台,为促进亚太地区安全对话与互信合作发挥了积极作用,受到广泛关注。由于疫情影响,第十届北京香山论坛再次推迟举办,北京香山论坛秘书处今年继续以视频形式举行专家研讨会。

【编辑:刘欢】

军事新闻精选: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