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APP

中新视频

中新网

下巴长出了“胡须” 疑似轰-6K改进型曝光

发布时间:2019年01月25日 13:50     来源:央视网

分享到:

  近年来,中国空军的轰-6K是当之无愧的军机大明星,并且其后续改进计划也一直都是外界关注的焦点。航空工业西飞在近日关于2019年首次飞行的报道中,出现了一架 “长了胡须”的轰-6K——机鼻下方的光电探头前部多了一排疑似天线或感应器的条状部件。该报道还称,试飞站前期进行了周密的飞行前组织与保障,完成了该型机的预先准备和直接准备工作,同时与用户进行了充分的技术交底,确保了检飞工作的顺利开展。

责任编辑:【王祎】

特别推荐

视频排行榜

关于我们| About us|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法律声明| 招聘信息|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3042号]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69978800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