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APP

中新视频

中新网

前方高能!来看新型高隐身性无人机“天鹰”

发布时间:2019年01月06日 16:2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

  由中国航天科工集团有限公司第三研究院(中国航天科工三院)研制的新型高隐身性无人机“天鹰”近日对外公布,据了解,“天鹰”无人机可用于高威胁战场环境下对重要目标实施渗透或抵近战役战术侦察,它最大起飞重量达3000公斤量级,可长时间巡航飞行,采用轮式自主起降,具有高隐身、长航时、全自主、低成本、作战半径大等特点。

  在2018年珠海航展期间,“天鹰”无人机曾作为中国航天科工三院无人作战体系的重要一员作静态展示,备受瞩目。(视频来源 中国航天科工三院 记者 孙自法 编辑 卢婕)

责任编辑:【李雨昕】

特别推荐

视频排行榜

关于我们| About us|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法律声明| 招聘信息|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3042号]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69978800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