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APP

中新视频

中新网

福建武警“魔鬼周”开始 深山冒雨长途奔袭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24日 20:5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

  从3月22日开始,武警福建总队在全省各片区同步开展第一季度“魔鬼周”特战骨干训练。在第二片区,来自厦门、泉州、三明、南平百余名特战官兵从闽西到闽北,从沿海到山林,跨区联动齐聚三明某地,开展为期一周的实战化极限训练。

  3月23日, “魔鬼周”训练在30公里武装奔袭课目中拉开帷幕。特战官兵人均携带几十公斤装具,在崎岖的山道上进行长途行军和奔袭。当日恰逢雨天,特战官兵们需克服雨天天气寒冷、能见度较低和体能消耗较大等困难,快速向目标地域前进。

  期间,导调组还不断随机穿插追捕逃犯、穿越染毒地带等课目,不断制造难题,考验着官兵在突发情况下的处置能力。

  据悉,此次“魔鬼周”极限训练,特战队员们每人平均负重30公斤,每天训练时间超过18个小时,并逐一完成“长途机动、山地追逃、丛林捕歼、依图行进、山地攀岩、夜间战术射击、山林地运动搜索射击、楼房搜剿战斗以及体能、心理、野外生存”等40多个极限训练科目,真正在实战背景下的战斗环境中锤炼特战队员超强的军人意志、顽强的战斗精神、密切的团队意识和过硬的军事素质。

  文/胡鑫 王桂生 朱志浩 罗武

责任编辑:【宋方灿】

特别推荐

视频排行榜

关于我们| About us|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法律声明| 招聘信息|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3042号]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69978800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 2018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