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APP

中新视频

中新网

杜富国回贵州过年 民众夹道迎接:向英雄致敬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21日 14: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

  1月20日,在贵州省遵义市湄潭县兴隆镇,虽然天气寒冷,但是,当地民众自发组织到街道迎接排雷英雄战士、时代楷模杜富国归家。“向英雄致敬”“向英雄学习”“欢迎富国回家过年”……家乡民众热情欢迎杜富国回家。

  在兴隆镇太平村,当地学生为杜富国送上花篮,杜富国寄语学生要努力学习。回到家中,杜富国与家人们围坐在火炉边拉起家常,互相了解近期生活情况和身体状况。杜富国还精心为奶奶准备了一件羊毛衫作为新年礼物。杜富国表示:春节将至,希望大家团团圆圆、新年快乐!(记者袁超 素材来源:湄潭县融媒体中心 )

责任编辑:【罗攀】

特别推荐

视频排行榜

关于我们| About us|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法律声明| 招聘信息|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3042号]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69978800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