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APP

中新视频

中新网

2018国际军事比赛新疆赛区成绩出炉 中国队获三项比赛团体第一

发布时间:2018年08月10日 19:5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

  【解说】8月10日上午10时,陆军承办“国际军事比赛-2018”赛后新闻发布会在新疆库尔勒举行。

  【解说】新闻发布会上,中国陆军政治工作部宣传局副局长、新闻发言人廖燕灵大校对中国队比赛成绩进行了通报,中国参赛队共取得“苏沃洛夫突击”接力赛团体第一、“晴空”项目团体第一、“安全路线”接力赛团体第一,3个团体奖第一、以及6个单项奖第一和1个单项奖第二。

  【解说】廖燕灵大校表示,10个国家参赛队员在赛场上相互切磋、共同进步,留下了同场竞技的美好回忆,收获了军事交流的丰硕成果。可以说,每名队员都是优胜者、每支队伍都值得敬佩。

  【解说】伊朗参赛队在此次“苏沃洛夫突击”项目中获得了团体奖第三名,伊朗“苏沃洛夫突击”项目参赛队领队库赫玛里准将介绍,今年比赛中,他们进行了精心准备,很大程度上弥补了以往不足。“苏沃洛夫突击”项目伊朗参赛队比去年少用了17分钟,相信赛事的举办会有助于各国参赛队提升军事技能。作为赛事主办方,中方始终秉承开放、公平、公正、共赢的办赛理念,为各国参赛队都提供了同样的比赛和备赛条件。

  【解说】俄罗斯参赛队领队代表皮缅科夫上校表示,俄罗斯参赛队今年的成绩与去年相比有所提高,每个参赛队也都取得了满意的成绩。祝愿各国参赛队未来取得更大进步,明年期待再见。

  【解说】中国“苏沃洛夫突击”项目参赛队领队秦雪峰大校在发布会上说道,各国参赛队表现都非常出色,特别是参赛队员对待比赛的认真态度,百折不挠的赛场精神,值得大家学习。通过同台竞技,各国参赛队之间进行了深入交流和了解,增进了友谊,并衷心祝愿国际军事比赛越办越好。

  记者戎睿 新疆库尔勒报道

责任编辑:【卢岩】

特别推荐

视频排行榜

关于我们| About us|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法律声明| 招聘信息|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3042号]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69978800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