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APP

中新视频

中新网

武汉公安集结2000精兵实战演练 警花持匕首上阵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20日 15:5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

  【解说】金秋十月,旌旗猎猎,金盾闪耀,吼声震天。10月19日下午,武汉2000名公安民警齐聚武汉警察实战训练基地,举行“军运安保、周年冲刺”誓师大会,并举行实战演练。

  【解说】演练场上,320名特警队员首先演练战术枪操,模拟实战中的不同射击姿势,时而举枪瞄准,时而变换队形,通过战术手语组织战斗。

  【解说】接着,女民警方阵上场。手持匕首,动作刚劲;换上伸缩警棍,攻防组合动作干脆利落。

  【解说】随后,“汉警快骑”护卫着国宾车队驶来,完成警卫任务后,演练了高难度的骑术。

  【解说】100架小型无人机密集飞来,在空中穿梭换位,先后排列出“七军会”、“和平”字样和和平鸽的造型。

  【解说】穿着“制服”的警犬登场格外引人瞩目。它们搜爆搜毒,搜索可疑人员,飞跨断桥,钻过火圈。最后的反恐处突实战演练、重装处突队队形和旗语指挥将整场演练推向高潮。

  【同期】参与演练民警:这次参加这个警犬演练,主要一个是展示警犬的能力,另外一方面就是展现我们的决心,就是在明年的军运会里面,我们的警犬也能为我们的,平安武汉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参与演练民警:这个辛苦肯定是辛苦,但是我们觉得都很值得,因为这次军运会在武汉召开,确实是一大盛事,所以为了这次盛事,我们能够投入其中,我们感到很光荣。

  【解说】据悉,武汉跻身全国最平安城市行列,武汉公安队伍先后涌现出公安部一级、二级英雄模范38人次,位居同类城市公安机关之首。

  记者 邹浩 湖北武汉报道

责任编辑:【齐彬】

特别推荐

视频排行榜

关于我们| About us|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法律声明| 招聘信息|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3042号]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69978800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