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APP

中新视频

中新网

“八一”飞行表演队“最强阵容”亮相珠海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01日 09:4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

  “八一”飞行表演队“最强阵容”亮相珠海 队长:欢迎大家来现场点评指导

  【解说】

  第十二届中国航展将于2018年11月6日在珠海国际航展中心举行。本届航展已确定参加国家和地区43个,展览规模再创历史新高。

  【解说】

  而在每一届的展览中最为吸引眼球的各国空军飞行表演队,在近日也陆续抵达珠海。10月30日下午,中国人民解放军空军“八一”飞行表演队就在翘首以盼中,徐徐落地。尽管拿手好戏要留到后面才展出,但这样普普通通的起飞降落也依然吸引着地面的目光,表演队在空中盘旋几周后,逐一降落在跑道上,7架歼-10战机一字排开,战机轰鸣,机身反射着太阳光芒,十分壮观,飞行员从机舱中走出,英姿飒爽。主办方特意安排了简单的欢迎仪式,其中,两位女飞行员早早就在队列中被发现,瞬间获得无数惊呼,连献花的礼仪小姐也变成“迷妹”。

  【解说】

  据介绍,今年的“八一”飞行表演队是以“最强阵容”亮相,不仅有新飞行员加入,并且将展示新的“绝活”。

  【同期】队长 曹振忠

  (队员)基本上都过来了,也是最强阵容,一个是我们想把效果展现到最好,第二个也处于对我们新加入的队员,队伍锻炼的目的,所以说全过来了。

  然后今年我们有两个新动作,一个分组开花,一个四机的编队横滚,穿插到我们的表演方案里面,相对来说看点(更多),希望后面大家能来现场看一看,给我们加油鼓劲,给我们进行一个点评指导。

  【解说】

  据介绍,中国人民解放军空军“八一”飞行表演队,于1962年在天津组建,主要担负国家空中礼仪护航、迎宾飞行表演、国内外巡回飞行表演等任务,为170个国家的756个代表团进行600余次飞行表演,被国际社会和国内各界誉为“中国名片”和“空军窗口”。

  记者 王庆然 珠海报道

责任编辑:【罗攀】

特别推荐

视频排行榜

关于我们| About us|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法律声明| 招聘信息|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3042号]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69978800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