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APP

中新视频

中新网

第七届“军运会”对外开放 门票最低10元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09日 17:1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

  【解说】2019年7月9日,距离10月18日将在湖北武汉举行的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还有100天,国新办举行新闻发布会,介绍这一国际活动的筹备情况。

  【解说】本届军运会执委会副主任兼秘书长郭建中介绍,截至目前已有105个国家报名参赛,包括世界主要军事体育强国,这对中国参赛军人既是压力也是动力。

  【同期】第七届军运会执委会副主任兼秘书长 中央军委训练管理部军运会执委会办公室主任 郭建中

  我们遵循军事体育训练的特点规律,着眼倒计时100天阶段性要求,借全军大抓实战化练兵的好形势,狠抓运动队的专项技术突破、心理素质磨练。目前以运动员为中心搞好服务保障。对使用兴奋剂一贯持“零容忍”态度。

  【解说】另一位执委会副主任兼秘书长胡亚波介绍,目前军运会各项筹备工作正全力以赴推进。

  【同期】第七届军运会执委会副主任兼秘书长 中共武汉市委常委、武汉市人民政府常务副市长 胡亚波

  一是场馆建设全面完工。二是赛事组织全力冲刺。三是大型活动顺利推进。四是保障工作不断完善。五是城市功能明显提升。六是新闻宣传持续升温。

  【解说】有记者提问,普通民众或者外国观众能不能到现场观赛?如果可以的话,通过哪种途径可以买到票?郭建中表示,军运会区别于其他大型赛会的特点之一就是具备军事特色,而此次军运会将坚持“开门办赛”的理念。

  【同期】第七届军运会执委会副主任兼秘书长 中央军委训练管理部军运会执委会办公室主任 郭建中

  这次军运会军事特色的项目全部对外开放,实行公开售票,大家可以从军运会官方票务网站来订票。

  【解说】胡亚波亦介绍了军运会门票的销售方式及价格。

  【同期】第七届军运会执委会副主任兼秘书长 中共武汉市委常委、武汉市人民政府常务副市长 胡亚波

  具体来讲分两阶段售票,8-9月通过公开注册、预售方式在武汉军运会官方网站,军运会执委会指定的门票代售渠道进行售票。9月以后一直到比赛结束,我们也会通过执委会的指定门票代售网点以及现场售票方式。另外大家可能比较关心门票的价格问题,门票整个分9档,最低价格10块钱,最高200块钱,大概平均低于80元的票价占90%,我们测算平均票价大概50元。

  【解说】据介绍,本届军运会火炬将于8月1日开始传递,共有包括南昌、遵义、延安、西柏坡等43个站点,打响军运会的开场锣。

  温孟馨 北京报道

责任编辑:【王凯】

特别推荐

视频排行榜

关于我们| About us|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法律声明| 招聘信息|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3042号]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69978800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