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APP

中新视频

中新网

西藏受阅官兵回归雪域“故里”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12日 18:4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

  【解说】10月11号,参加新中国成立70周年阅兵式的西藏军区某旅轻型装甲分队官兵们,带着“阅兵精神”回到各自的工作岗位上。

  在此前夕,伴着军乐队演奏的《欢迎进行曲》旋律,受阅官兵乘坐的列车缓缓驶入青藏铁路拉萨站,他们满载着荣誉与自豪回到雪域高原。

  【同期】西藏军区政治委员 张学杰

  你们作为军区部队的代表,作为西藏的代表,以精彩出色的表现,在天安门前光荣接受习主席和全国人民的检阅,全区官兵以你们为荣,雪域高原为你们骄傲。

  【解说】受阅官兵表示,他们将把“阅兵精神”带到往后的工作生活中,播撒向雪域高原。

  【同期】西藏军区某旅合成三营装步六连列兵 海东

  阅兵活动算是告一段落了,但是我在参加这次任务中,所学习到的阅兵精神,会始终如一地贯彻到日常的工作生活中去,为我们单位的练兵备战贡献出一份自己的力量。

  【解说】当日,前来迎接的官兵和家属代表,早已准备好了鲜花,并用掌声祝贺受阅将士凯旋。此外,该旅官兵在驻地大门口同样敲锣打鼓,欢迎战友们的归来。

  据悉,该旅将通过讲座、宣讲、交流、讨论等方式,把此次阅兵活动中涌现出的先进感人事迹,传递给每一位官兵,将“阅兵精神”继续融入到练兵备战的实际行动中。

  王江 平措仁青 贡桑拉姆 西藏报道

责任编辑:【吉翔】

特别推荐

视频排行榜

关于我们| About us|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法律声明| 招聘信息|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3042号]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69978800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