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APP

中新视频

中新网

飞行特技“来袭”!2019西安航展上演“速度与激情”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19日 15:2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

  【解说】2019中国国际通用航空大会(西安航展)10月18日正在西安举行,其中在陕西渭南蒲城内府机场设立的飞行表演部分,为在场观众带来了一场“飞行盛宴”,各式各样的飞行表演轮番登场,精彩不断。

  此次西安航展飞行表演上,共有43架各类型号的飞行器进行飞行展示和表演活动,其中有两支国际无限制级别特技飞行队和一支国内特技飞行表演队进行特技飞行表演。精彩呈现“运动英豪、蓝天之舞、国之重器、应用百科”四个篇章飞行表演。

  长达3小时的飞行表演中,这些国内外的特技飞行表演队和一流的特技飞行员,以蓝天为画卷,带来了筋斗翻转、大坡度盘旋、桶滚等高难度飞行动作,为现场观众带来了一场空中版的“速度与激情”。

  【同期】现场观众 彭驰

  令我印象最深刻的就是这次航展,飞行员所表现的各种飞行技巧,包括低空飞行,包括空中拉花,包括低空倒飞,然后都非常的精彩,令我们非常的大饱眼福,非常的完美,很值得来看。

  【解说】在陕西渭南蒲城内府机场,除了精彩的飞行表演,还有50余架通航飞机静态展,与飞行表演相辉映。

  【同期】参展商 程静怡

  这次作为这个参展商之一吧,我们觉得整个西安航展的从举办到这个航展的规模啊,都还是挺棒的,包括飞行表演,特别是有一些真正跟通航相关的、结合的,这种应急救援方面的这种比较直观体现的这种表演吧。

  【解说】据悉,中国国际通用航空大会(西安航展)目前已成功举办五届,共计吸引上百万观众参加。本届西安航展为期五天,飞行表演将持续到10月20日。

  记者 梅镱泷 陕西渭南报道

责任编辑:【王凯】

特别推荐

视频排行榜

关于我们| About us|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法律声明| 招聘信息|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3042号]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69978800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