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dif]-->
要闻导读

  此次联演,联合战役指挥部定下决心:采取“精打要害、分进合出、立体围歼”的基本战法,对敌全纵深要害目标实施精确打击,猎杀恐怖组织头目,破坏敌防御结构。

  28日,随着“和平使命-2014”联合反恐战役协同演练结束,集聚中、俄、哈、吉、塔五国7000人兵力,全程实兵实弹打击“三股势力”的“反恐行动”进入倒计时阶段。今日,军演将按计划进行战役实施演练并组织联演结束仪式暨军乐节闭幕式。

  在28日的国防部例行记者会上,国防部新闻发言人杨宇军表示,“和平使命-2014”联合反恐军演前期进展十分顺利,明天将组织实施演习实兵演练,我们相信这场演习将对震慑“三股势力”、维护地区的和平稳定发挥重要作用。

视频报道
更多>>
军演简介

  此次上合组织“和平使命-2014”军演将于8月24日至29日在中国内蒙古自治区的朱日和训练基地举行。参演部队人数约为7000人,是该组织自2005年以来举行的规模最大的军事演习。【详细

相关背景

  上海合作组织(简称“上合组织”)2001年6月15日在上海成立,成员国为中国、俄罗斯、哈萨克斯坦、吉尔吉斯斯坦、塔吉克斯坦和乌兹别克斯坦。现有蒙古国、巴基斯坦、伊朗、印度、阿富汗5个观察员国,对话伙伴国有白俄罗斯、斯里兰卡和土耳其3个国家。【详细

上合军演歼11与外军苏25苏27协同作战 中国多款新装备首次亮相国际军演舞台 上合军演中方女特战队员特写 面容稚气未脱 上合军演陆战装备一览 中方加榴炮亮眼 国产武直10武直19将首次亮相国际军演 中国空军察打一体无人机参加“和平使命-2014”联演 疑似中国最先进99改型坦克亮相上合军演 上合军演外军秀飞踹木板叠罗汉绝技
最新消息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