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车臣叛军据称拟占俄电视台 借电视向普京提要求

2004年09月22日 09:50

  中新网9月22日电 据俄罗斯新闻网消息,位于莫斯科亚姆斯克大街的全俄罗斯国家广播电视台和奥斯塔基诺电视台大楼内都加强了安全措施,大楼里保安数量比平常增加了一倍,出入电视台的汽车要经过严格检查,没有专门许可证不允许在大楼入口处停车。

  与此同时,俄罗斯下诺夫格罗德国家电视台也加强了安全措施。下诺夫格罗德广播电视委员会第一副主席纳扎里-杰列内证实从莫斯科收到电报要求加强安全措施。杰列内表示,这些措施与俄罗斯城市可能面临新的恐怖袭击而采取的,而这次恐怖分子袭击的目标很可能是各地区电视台。

  俄《消息报》星期二刊登了全俄罗斯广播电视委员会安全司发给各地区分支机构领导人的电报。电报中指出,由于恐怖分子计划袭击俄罗斯广播电视设施,全俄广播电视委员会要求各地分支机构加强安全措施。

  报道指出,俄罗斯各电视中心确实都加强了安全保卫措施,但是全俄广播电视委员会表示,电报不是关于安全的具体信息,而只是一个全面的警告。

  与此同时,俄罗斯萨马拉“杰拉”电视台星期二透露,武装分子计划劫持俄罗斯一家电视台。该消息指出,武装分子准备占领电视台,并通过电视向俄罗斯政府和总统宣布自己的要求。据悉,相关警告已经被告知俄罗斯情报部门。(章田/雅龙)

 
编辑:张庆华】
:::相 关 报 道:::
·俄杜马将要求美英两国引渡流亡的车臣叛军头目 (2004-09-21)
·俄罗斯联邦安全局在车臣又抓获一名女“肉弹” (2004-09-21)
·俄联邦安全局接到车臣叛军头目可能藏身地举报 (2004-09-20)
·述评:车臣事务遭干涉 俄罗斯质疑“双重标准” (2004-09-19)
·俄罗斯副总检察长称必须生擒车臣匪首巴萨耶夫 (2004-09-18)
·车臣匪首发表声明公开其制造俄系列恐怖事件详情  (2004-09-17)
·俄人质事件的背后:车臣叛军欲“引爆”北高加索 (2004-09-13)
·车臣恐怖分子同俄对着干 悬赏两千万美元捉普京 (2004-09-09)
·悬赏千万美元 俄罗斯当局通缉车臣叛军两领袖 (2004-09-08)
相关专题:俄罗斯恐怖事件频起


  打印稿件
 
:站内检索:
关于我们】-新闻大观 】- 供稿服务】-广告服务-【留言反馈】-【招聘信息】-【不良和违法信息举报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建议最佳浏览效果为 1024*768 分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