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白俄总统视察反骚乱演习 强调反对西方“颠覆”

2004年10月04日 12:57

  中新网10月4日电 据凤凰卫视报道,白俄罗斯总统卢卡申科周日在视察内务部队反骚乱演习后强调,西方敌对国家企图颠覆白俄政权,阻挠他参加下届总统选举,白俄罗斯军队已经作好战斗准备,粉粹一切颠覆企图。

  当天,白俄罗斯总统卢卡申科情绪高涨,他来到明斯克郊外观看由首都内卫部队举行的反骚乱演习,卢卡申科说,由于西方敌对国家的阴谋渗透,白俄罗斯前途到了非常时刻,军队和执法机构应该保持足够的警惕,粉碎一切阴谋企图。

  据此间媒体报道,星期六在明斯克州开始的代号为“祖国盾牌-2004”军事演习共进行两天,白俄罗斯和俄罗斯联合集团军是演习的“主角”,一旦发生冲突,这个联合集团军将担负主要作战任务。

  俄国媒体认为,白俄罗斯与俄罗斯是独联体中关系最密切的两个国家。两国不仅在白组成了联合集团军,而且在5年前签署了成立国家联盟条约,一旦白俄罗斯出现动荡,俄罗斯不会“袖手旁观”。(记者卢宇光)

 
编辑:陶光雄】
:::相 关 报 道:::
·白俄总统:有必要巩固白俄罗斯-俄罗斯部队集群 (2004-10-03)
·白俄罗斯周一开始举行独立以来最大规模军演(图) (2004-09-27)
·美欲推翻白俄罗斯现政权 俄罗斯可能坐视不管 (2004-08-24)
·俄报称美插手白俄罗斯事务 欲两年内颠覆现政权 (2004-08-23)



  打印稿件
 
:站内检索:
关健词1:
关健词2:
标  题:
关于我们】-新闻大观 】- 供稿服务】-广告服务-【留言反馈】-【招聘信息】-【不良和违法信息举报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建议最佳浏览效果为 1024*768 分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