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文娱新闻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邢李原前妻张天爱:我与林青霞并不是情敌(图)

2004年10月12日 08:48

  中新网10月12日电 据华西都市报报道,“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日前在马来西亚进行外景拍摄,著名时装设计师张天爱女士对50名选手进行形体培训。昨日,在培训现场,张天爱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自己的女儿虽然岁数和这些佳丽差不多,但绝不会鼓励女儿参加各种选美比赛。她说:“我不是星妈,不希望女儿进入娱乐圈。”同时,张天爱还自曝了与前夫、林青霞老公邢李火原离婚的真相。

  “我与林青霞不存在情敌那层关系,她对我前夫非常好,对我的女儿也很好。”张天爱表示,“林青霞是百分之百的好女人”。张天爱是国际服装界的名人,这次以美女制造师的身份来到马来西亚。作为香港名媛、林青霞老公邢李火原的前妻,张天爱已结了四次婚,三次以离婚收场。林青霞老公邢先生是她的第二任丈夫,但两人结婚没几年,在生下女儿邢嘉倩后,就因个性不合而离婚。

  对外界传言她与林青霞的情敌关系,张天爱否认:“这个没有,一点都没有。林青霞对我的女儿很好,她是一个很好的女人。她是我与前夫分开以后才认识,所以不会有情敌关系。”在林青霞与邢李火原婚后生了女儿后,张天爱还主动表示祝贺,她说,经常因为女儿邢嘉倩的事情,要与林青霞见面,她发现“林青霞是一百分的好女人,她很稳定,她对我的前夫很好,对我女儿也很好,是不错的后妈。这是我前夫最需要的。”(记者 杨帆)

 
编辑:郑静】
:::相 关 报 道:::
·图:旅美华人张天爱新款时装作品 (2001-12-02)



  打印稿件
 
:站内检索:
关健词1:
关健词2:
标  题:
关于我们】-新闻大观 】- 供稿服务】-广告服务-【留言反馈】-【招聘信息】-【不良和违法信息举报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建议最佳浏览效果为 1024*768 分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