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商务部拟对中国公司在巴开展业务提出具体要求

2004年10月12日 14:20

  中新社北京十月十二日电(记者王进昌)记者今天从中国商务部获悉,由于日前发生了中国公司人员在巴基斯坦遭绑架事件,根据巴目前安全形势,商务部拟对中国公司在巴开展业务提出具体要求并将出台相应具体措施,以确保中国公司在巴人员的人身安全。

  中国公司人员在巴基斯坦遭绑架事件发生后,商务部即与外交部致电中国驻巴使馆,要求使馆与巴方交涉,尽一切可能确保中国人质的人身安全。商务部同时与外交部、中国驻巴使馆及中水总公司建立了密切的沟通机制,确保有关信息的畅通。

  据悉,商务部一直在高度关注事态的发展,并将采取一切可能的措施促使人质事件尽快安全解决。完

 
编辑:陶光雄】
:::相 关 报 道:::
·巴基斯坦拒绝向绑架中国人的绑匪开放安全通道 (2004-10-12)
·中国被绑架工程师尚被绑匪控制 营救仍在继续 (2004-10-12)
·被绑架工程师王鹏新婚不久 绑匪欲利用中巴感情 (2004-10-12)
·中国工程师被绑架案追踪:绑匪推迟处死人质限期 (2004-10-11)
·巴基斯坦官员称“基地”与绑架中国人质有牵连 (2004-10-10)
相关专题:两名中国工程师在巴基斯坦被绑架


  打印稿件
 
:站内检索:
关健词1:
关健词2:
标  题:
关于我们】-新闻大观 】- 供稿服务】-广告服务-【留言反馈】-【招聘信息】-【不良和违法信息举报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建议最佳浏览效果为 1024*768 分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