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四川大巴坠江遇难者名单确定 公安部要求彻查

2004年10月12日 16:47

  中新网10月12日电 据华龙网的消息,“10·10”四川平武特大交通事故遇难者名单确定,21人死亡,3人失踪,遇难者家属分批到达事发地。

  根据重庆中旅提供的名单,遇难及失踪者中,10名男性,14名女性,年龄多为中老年人。由于平武县没有殡仪馆,遇难者遗体均存放在江油殡仪馆。

  据了解,遇难者家属已有34人分3批次到达江油。每位遇难者家属都有江油政府组织的工作人员负责接待,除安排食宿外,还要带领遇难者家属到殡仪馆确认遗体,配合当地警方进行身份核实。

  此次事故中受伤的21名游客得到了及时救治,除2名重伤者、1名上海游客和受伤的当地导游仍留在平武县人民医院外,其余17名轻伤者均在绵阳市中心医院接受治疗。目前,病人情况稳定。

  公安部交管局领导已带队抵达平武,并查看了事发现场,要求全面展开事故调查。

  目前,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余虎文峰)

 
编辑:邱观史】
:::相 关 报 道:::
·四川大巴坠江事故死亡人数增至21人仍有3人失踪 (2004-10-12)
·四川近期事故频发 周永康批示严处相关责任人 (2004-10-12)
·四川特大车祸惨剧根源今出结论 司机为情所困? (2004-10-12)
·幸存者讲述旅游车四川坠江事故原因:打方向盘过猛 (2004-10-11)



  打印稿件
 
:站内检索:
关健词1:
关健词2:
标  题:
关于我们】-新闻大观 】- 供稿服务】-广告服务-【留言反馈】-【招聘信息】-【不良和违法信息举报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建议最佳浏览效果为 1024*768 分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