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文娱新闻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第七届亚洲新人歌手大赛落幕 上海选手王昊夺冠

2004年11月04日 15:50

  中新社上海十一月四日电(记者孙璐)昨晚的上海广电大厦新星闪烁,来自亚洲十二个国家和地区的二十四名歌坛新人在第七届亚洲新人歌手大赛决赛中纵情放歌。经过两场激烈角逐,上海选手王昊最终凭借出色的现场表现赢得了桂冠,成为了当晚最耀眼的明星。

  凭借深厚的演唱功底和演出中的个性魅力,上海女选手王昊赢得了国际评委和观众的一致好评,一举摘得桂冠,银奖则由来自菲律宾的蕾切尔丽·安·葛和格鲁吉亚的安利·约卡德兹分获,马来西亚选手维斯、新加坡选手艾斯康达和韩国选手郑丞娥获得本次大赛铜奖。最具潜质男女歌手奖分别由来自哈萨克斯坦的男歌手阿尔登·扎克希贝科夫和来自中国云南的女歌手秦思慎摘取。本次大赛最佳作品奖则是菲律宾选手蕾切尔丽·安·葛演唱的《融为一体》。

  据此间有关音乐界人士介绍,作为亚洲地区一年一度的重要音乐盛会——上海亚洲音乐节的重要组成部分,亚洲新人歌手大赛目前已成为一项以扶持乐坛新人,推动音乐创作为宗旨的大型音乐赛事。随着大赛的日趋国际化,本次比赛在参赛歌手水平、原创曲目数量上都创下历届之最。

 
编辑:陶光雄】



  打印稿件
 
:站内检索:
关健词1:
关健词2:
标  题:
关于我们】-新闻中心 】- 供稿服务】-广告服务-【留言反馈】-【招聘信息】-【不良和违法信息举报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建议最佳浏览效果为 1024*768 分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