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换个地方多要赔偿 科比案原告要到加州打官司

2004年11月09日 15:54

  中新网11月9日电 据北京晚报报道,科比性攻击案的原告律师表示,他们将把这宗案子从科罗拉多州转移到加利福尼亚州继续进行诉讼,以获得更多的赔偿金。

  洛杉矶湖人队球星科比涉嫌于去年6月在科罗拉多州某度假村强奸一名旅馆服务员,该案的刑事审理部分已经结束。由于作为原告的20岁女子无法出庭作证,法官宣布科比的性攻击重罪不成立,但原告索要经济赔偿的民事诉讼仍在继续。

  该案原告代理律师伍德声称,科罗拉多州的法律对经济赔偿的限制相当严格,依照该州法律,原告获得的赔偿金最高不超过73.3万美元,这无法让原告满意。于是,他们打算将官司转移到科比居住的加利福尼亚州继续打下去。因为,根据美国法律,诉讼既可在案发地,也可在被告居住地所在的司法管辖区内举行。

 
编辑:陆海心】
:::相 关 报 道:::
·科比案开销一掷千金 律师费超过千万美元 (2004-09-16)
·要求了解案件真相 美国众媒体咬住科比案不放 (2004-09-15)
·科比身后涌现两大罪犯 湖人队已成“犯罪集中营” (2004-09-10)
·科比逃掉官司输了金钱 名声变坏收入下降 (2004-09-03)



  打印稿件
 
:站内检索:
关健词1:
关健词2:
标  题:
关于我们】-新闻中心 】- 供稿服务】-广告服务-【留言反馈】-【招聘信息】-【不良和违法信息举报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建议最佳浏览效果为 1024*768 分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