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没麦蒂姚明硬撼狼王加内特 摘25分单骑难救主

2004年11月12日 13:23

  中新网11月12日电北京时间12日上午,休斯顿火箭队在主场以91-96不敌森林狼。因为主力麦克格雷迪缺阵,姚明虽然拿下25分5个篮板,但还是难以拯救火箭队。

  因为缺少了另外一位核心球员麦克格雷迪,火箭队在第一节就陷入了被动。火箭队开局以7比2领先,不过随后森林狼打出11-3的小高潮,将比分反超。此后,火箭队并没有拉小比分,以25-36在首节落败。

  第二节姚明的进攻被对方基本冻结,只凭借罚球得到1分。好在其他队员表现出色,逐渐将比分差距拉小,在半场时以47-52落后。

  第三节火箭队将比分追成68-71。在最后一节中,姚明开始发威,拿到6分帮助球队打出8-2的攻击波,帮助火箭队以76-73反超。不过关键时刻,森林狼连得六分,将比分拉近。并在最后时刻确立领先优势,从而赢得比赛。

  本场比赛,姚明得到全场最高分25分,队友泰勒19分,吉米-杰克逊得了13分7次助攻,纳克巴得11分。森林狼队加内特拿下20分17个篮板9次助攻,卡塞尔18分,斯泽比亚克13分,斯普雷维尔只得9分。

 
编辑:宋方灿】
相关专题:2004-05赛季NBA赛场风云


  打印稿件
 
:站内检索:
关健词1:
关健词2:
标  题:
关于我们】-新闻中心 】- 供稿服务】-广告服务-【留言反馈】-【招聘信息】-【不良和违法信息举报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建议最佳浏览效果为 1024*768 分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