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NBA:国王射太阳找回感觉 苦涩活塞继续走低

2004年11月15日 09:58
中新网11月15日电 北京时间11月14日,NBA常规赛进行了11场比赛。经历了30分惨败超音速队的伤痛后,国王队终于找回了胜利的感觉,客场以113比111险胜太阳队,止住了球队的颓势。 北京青年报报道,本场比赛,国王队韦伯砍下“两双”的28分和10个篮板球,斯托贾科维奇贡献了本赛季最高的23分,毕比也得到了20分,米勒在内线拿下14分。太阳队斯塔德迈尔和纳什分别贡献了球队最高的29分,马里昂也送出14分和15个篮板的“两双”表现,但太阳队仍无力阻止二连败。   缺少了“大笨钟”华莱士和比卢普斯的卫冕冠军做客盐湖城,终未能抵挡住爵士的攻击,以93比108败下阵来。被活塞弃用的奥库给了老东家狠狠一击,他在本场比赛中得到19分,并抢下7个篮板,是球队获胜的主要功臣。“AK47”基里连科拿下17分。爵士迎得了新赛季第6场得分过百的比赛。   活塞队得分最多的是汉密尔顿,他全场得到21分,新加盟的麦克代斯打出“两双”的18分和12个篮板,普林斯也贡献了16分。但面对爵士全场高达59%的命中率,他们无力挽回失败的命运。   在其他几场比赛中,马刺103比88拿下老鹰,邓肯突破了自己NBA生涯的第12000分;新军山猫87比103败给勇士,成全了勇士队新赛季的第一场胜利;骑士105比74大胜奇才,取得三连胜;雄鹿94比91险胜黄蜂;小牛98比94撕破网队;步行者103比97战胜尼克斯;公牛96比97惜败快船;开拓者105比102取胜猛龙。
 
编辑:宋方灿】
相关专题:2004-05赛季NBA赛场风云


  打印稿件
 
:站内检索:
关健词1:
关健词2:
标  题:
关于我们】-新闻中心 】- 供稿服务】-广告服务-【留言反馈】-【招聘信息】-【不良和违法信息举报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建议最佳浏览效果为 1024*768 分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