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NBA常规赛昨日又战五场 热火险胜王治郅未出场

2004年11月16日 09:03

  北京时间11月15日,NBA常规赛进行了5场比赛。热火主场迎战雄鹿,韦德左脚踝扭伤继续缺席比赛,热火经过两个加时艰苦而激烈的争夺,终于以112比110险胜对手。热火的五名首发均有两位数的进账,奥尼尔得到全队最高分19分和18个篮板4次助攻,这也是他连续三场比赛得到“两双”,王治郅没有得到出场机会。雄鹿队也有5人得分达到两位数,范霍恩砍下全场最高的26分和15个篮板。赛后大范甘迪说:“这是我参加过的最疯狂的篮球赛!最后11秒还落后4分,在这种情况下,我们竟然还赢了!我们真有点小运气。”

  诺维斯基32分13个篮板和5次助攻,帮助小牛客场击败奇才。前三节双方不相上下,小牛队在第四节打出了

  23比6的得分高潮,最后时刻发威取得胜利。全场比赛小牛的替补阵容拿下50分,奇才虽然有四名球员得分超过20分,但华盛顿的替补却只得到了13分。虽然输掉了比赛,但奇才是本赛季第一支面对小牛得分超过100的队伍。

  其他几场比赛中,76人以96比87战胜魔术,艾弗森在组织后卫的位置上打出了表现最好的一场比赛,在第三节他做出五次漂亮的助攻,帮助费城打出了一轮17比9的小高潮,此后76人一直将领先优势保持到比赛结束。希尔得到魔术全队最高的18分,弗朗西斯表现不佳只得到14分。灰熊与超音速的比赛,灰熊队前三节一度领先21分,但最后一节却突然崩盘,被超音速打了个34比13,最终超音速118比113反败为胜。国王则在主场101比89轻松击败掘金,本赛季首次取得连胜。(北京青年报:田方昊 )

 
编辑:宋方灿】
相关专题:2004-05赛季NBA赛场风云


  打印稿件
 
:站内检索:
关健词1:
关健词2:
标  题:
关于我们】-新闻中心 】- 供稿服务】-广告服务-【留言反馈】-【招聘信息】-【不良和违法信息举报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建议最佳浏览效果为 1024*768 分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