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火箭破网全凭绿叶 麦蒂状态不佳姚明拿下超低得分

2004年11月16日 11:31

  中新网11月16日电 NBA常规赛今天上午再战一轮,麦克格雷迪复出后与姚明联手出场。不过,在网队的防守面前这两名火箭队的当家球星都表现低迷,姚明只拿到6分。好在对手攻击力同样不足,火箭队其他球员也表现神勇,帮助球队以击败80-69网队,结束二连败。

  网队全场表现最好的阶段是在开场后不久,他们打出了一个11-0的小高潮,大比分领先。相比之下,火箭队则投篮命中率不高,姚明也连续给对手盖帽两次。不过,在顶着了网队的三板斧后,此后的比赛就成了火箭队球星们的表演。

  火箭队此后还以颜色,打出一个11比2小高潮,将比分追成11比13。越战越勇的火箭队再接再厉,在首节比赛结束时以20-17将比分反超。

  第二节火箭队开场就打出一个10-0,奠定了胜局。半场结束时,火箭以47-30领先。第三节,火箭队的进攻不佳,投篮命中率低。好在网队的表现更差,一度落后22分。虽然此后他们连得10分,但火箭队还是以12分的优势领先结束了这节比赛。

  最后一节网队试图将比分追近,不过火箭队出色的防守让对手只能望球兴叹。最终,主场作战的网队不得不以69比80输给对手。

  火箭队头号功臣是吉米-杰克逊,他三分球5投3中,拿下队中的最高分17分。伤愈复出的麦蒂14分4次助攻,泰勒12分。姚明全场11投仅3中,只得6分2个篮板,并有5次犯规。

  活塞队杰弗森17分11个篮板,莫宁15分8个篮板,最后一节6次犯规被罚出场,普兰尼奇11分6个篮板。

 
编辑:宋方灿】
相关专题:2004-05赛季NBA赛场风云


  打印稿件
 
:站内检索:
关健词1:
关健词2:
标  题:
关于我们】-新闻中心 】- 供稿服务】-广告服务-【留言反馈】-【招聘信息】-【不良和违法信息举报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建议最佳浏览效果为 1024*768 分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