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NBA上周东西部最佳产生 詹姆斯、雷阿伦双雄会

2004年11月16日 15:04

  中新网11月16日电 合肥晚报报道,北京时间今日凌晨,NBA官方网站公布上一周东西部最佳球员得主,结果骑士队的小皇帝詹姆斯和超音速队的雷阿伦分别当选。

  詹姆斯带领实力一般的骑士队在上一周取得3战全胜的优异战绩,詹姆斯在三场比赛中平均得29分,投篮命中率50.8%,抢9.7个篮板,4.7次助攻,并且还在三场比赛中9次抢断成功,为NBA上一周抢断次数最多的球员。詹姆斯上周在同老鹰队和太阳队的比赛中打出两双,并且在与太阳队的比赛中第四节独得17分,创造了个人NBA生涯中的新纪录。

  雷阿伦上周率领超音速队四战全胜,他平均每场得28.3分,三分球命中率高达56%,抢5.3个篮板并且奉献4.3次助攻。在超音速118∶113击败灰熊队的比赛中,雷阿伦得到了个人本赛季最高的34分,其中在第三节比赛中他就独得21分。

 
编辑:宋方灿】
相关专题:2004-05赛季NBA赛场风云


  打印稿件
 
:站内检索:
关健词1:
关健词2:
标  题:
关于我们】-新闻中心 】- 供稿服务】-广告服务-【留言反馈】-【招聘信息】-【不良和违法信息举报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建议最佳浏览效果为 1024*768 分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