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姚明低迷让女友没面子 叶莉:状态有高有低很正常

2004年11月17日 09:59

  中新网11月17日电 “我不能谈论这个问题,作为一个运动员,运动状态肯定有高有低,这都是很正常的。”新华社消息,16日晚,当记者请求叶莉评论一下姚明近期在NBA上的表现时,她非常低调地大打“擦边球”。

  当晚叶莉随上海东方女篮在湖南贺龙体育馆征战女篮甲级联赛客场与八一女篮的比赛,虽然最后不敌对手,但叶莉赛后也表现得非常平静。

  当热情的长沙球迷要求叶莉签名并谈谈姚明近况时,叶莉只是微笑着给球迷签名,随后便走向运动员休息室。

 
编辑:宋方灿】
:::相 关 报 道:::
·姚明电话诉衷肠:MM还在初级阶段 我承担压力更大 (2004-11-17)
·火箭破网全凭绿叶 麦蒂状态不佳姚明拿下超低得分 (2004-11-16)
·休斯敦8年内 不放姚明走——访火箭总经理卡罗·道森 (2004-11-15)
·没有麦蒂姚明硬撼狼王加内特 摘25分单骑难救主 (2004-11-12)
·火箭队90:87胜灰熊三连胜 姚明拿下两双被罚下 (2004-11-10)
相关专题:2004-05赛季NBA赛场风云


  打印稿件
 
:站内检索:
关健词1:
关健词2:
标  题:
关于我们】-新闻中心 】- 供稿服务】-广告服务-【留言反馈】-【招聘信息】-【不良和违法信息举报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建议最佳浏览效果为 1024*768 分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