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姚明状态回升独得19分 火箭战胜波特兰开拓者

2004年11月22日 15:08

  中新网11月22日电 在今天结束的一场NBA常规赛中,休斯敦火箭以97比93战胜波特兰开拓者。

  姚明拿下全队最高的19分,并摘得6个篮板,而迈克格雷迪也砍下16分,“姚迈”组合的出色发挥是火箭获胜的关键。

 
编辑:陆海心】
:::相 关 报 道:::
·姚明贡献两双球队却失利 老鹰靠替补击落火箭 (2004-11-17)
·NBA:两个状元两种表现 姚明输给神勇詹姆斯 (2004-11-17)
·姚明低迷让女友没面子 叶莉:状态有高有低很正常 (2004-11-17)
·姚明电话诉衷肠:MM还在初级阶段 我承担压力更大 (2004-11-17)



  打印稿件
 
:站内检索:
关健词1:
关健词2:
标  题:
关于我们】-新闻中心 】- 供稿服务】-广告服务-【留言反馈】-【招聘信息】-【不良和违法信息举报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建议最佳浏览效果为 1024*768 分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