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NBA把球迷当上帝 加强保安措施防止再出骚乱

2004年11月24日 09:39

  中新网11月24日电 据新华社报道,NBA总裁斯特恩坚决不学欧洲足球,让NBA比赛在没有球迷的空馆里大唱“空城计”,也坚决不在球员和球迷之间设一道看得见、摸得着的屏障。

  这位NBA领袖将继续把掏腰包花钱的球迷,特别是那些花了大价钱而坐在离球员一步之遥、甚至可以闻到球员身上散发出的汗臭的球迷,留在与球员最近的位置上。而对如何避免“11·19”那样球员和球迷的殴斗冲突,斯特恩表示,他宁愿选择寻求和加强安保措施的补救手段。

  斯特恩说,NBA将重新审视赛场安保和出售酒水的政策,以防止再发生类似活塞和步行者队比赛中出现的骚乱。

  NBA是所有职业体育比赛中允许球迷的座位离球员最近的赛事。斯特恩认为,这正是NBA吸引人的地方。他说:“只要我还是联赛总裁,我就不会把球迷和球员分开”。

 
编辑:陆海心】
:::相 关 报 道:::
·球迷比“坏孩子”还要可恶 NBA球员同情阿泰斯特 (2004-11-23)
·NBA开超级罚单 双方斗殴球员损失过千万美元 (2004-11-23)
·NBA开出史上最重罚单 “四大恶人”同遭禁赛处罚 (2004-11-22)
·美篮球滑坡引发大反思 美报:NBA需要正本清源 (2004-11-22)
·NBA前日爆发超级大斗殴 步行者多名球星被禁赛 (2004-11-22)



  打印稿件
 
:站内检索:
关健词1:
关健词2:
标  题:
关于我们】-新闻中心 】- 供稿服务】-广告服务-【留言反馈】-【招聘信息】-【不良和违法信息举报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建议最佳浏览效果为 1024*768 分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