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上海轨道4号线明年试运营 塌陷段在紧张修复

2004年12月20日 17:07

  中新网12月20日电 新华网消息,曾经发生塌陷事故的上海轨道交通4号线,塌陷段的修复工作仍在紧张进行。先期建设的C字型线路20日上午铺完最后一根铁轨,计划明年年底投入调试运营。

  据上海市轨道交通建设指挥部介绍,轨道交通4号线工程项目总投资约130亿元人民币,新建22公里线路、17座车站,另设蒲汇塘停车场和两座110KV主变电站。根据设计,上海轨道交通4号线工程将与已经开通的轨道交通3号线9个车站“共线运营”,从而形成一条全长33.6公里、共26个车站的轨道交通环线,并连接全市已建及规划中的11条轨道交通线,与上海轨道交通1号线、2号线以及3号线构成“申”字型轨道交通网。

  据悉,由于塌陷事故的特殊原因,上海轨道交通4号线在抓紧进行事故段修复的同时,2005年底将先进行“C”字型22座车站的调试运营,以缓解上海城市交通日益拥堵的现状。(黄庭钧)

 
编辑:邱观史】
:::相 关 报 道:::
·上海轨道交通一号线信号联络线被盗列车运行受阻 (2004-12-16)
·沪勾勒轨道交通远景规划 从中心城到郊区将不到1小时 (2004-12-10)
·上海轨道交通“鼓形”列车将试运营 (2004-12-08)
·轨道交通一号线新上海南站站今起全面启用 (2004-12-04)
·上海轨道交通四号线明年将呈“C”字形试运营 (2004-11-23)



  打印稿件
 
:站内检索:
关健词1:
关健词2:
标  题:
关于我们】-新闻中心 】- 供稿服务】-广告服务-【留言反馈】-【招聘信息】-【不良和违法信息举报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法律顾问:大地律师事务所 赵小鲁 方宇
建议最佳浏览效果为 1024*768 分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