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 道: 首 页 |新 闻|国 际|财 经|体 育|娱 乐| 台 湾 | 华 人 | 科 教 | 图 片 |图片库|时 尚
汽 车 |房 产|视 频|商 城|供 稿|产经资讯 |专 稿 |出 版 |广告服务|演出信息| 心路网
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文娱新闻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姐姐那辛谈那英:“登记说”是假“小高峰”是真

2004年07月21日 15:22

  那英和高峰之间分分合合的恋情因孩子的即将诞生而给人尘埃落定的感觉。怀孕之后的那英低调得出奇,没有任何演出可以让我们看到她的身影,甚至连只需要去领奖的颁奖盛典也听不到她爽朗的笑声。虽然“老那”闷在家里倾力保护胎儿,但有关她的新闻却不绝于耳。昨日有消息说一直遮遮掩掩的那英和高峰实际已在3年前秘密登记,而已怀孕6个月的那英已经通过B超看出将诞下男婴。这些消息孰真孰假,一直没有公开露面的那英现在的生活如何?她与老公曾经有过什么样的期盼?本报记者昨日就此采访了那英的姐姐那辛。

  做大姨的感觉还不错

  接到记者的问询电话,那英的姐姐那辛有几分意外。“你们怎么知道是男孩,你们的消息也太灵通了。”对于小外甥的出世,作为姨妈的那辛还是掩饰不住心中的喜悦。她说:“其实我是非常喜欢小女孩的,但既然是这样安排就顺其自然吧,别的都不重要,就希望母子平安,希望妹妹在生产时不会受太多苦,希望孩子健康,这比什么都重要。”

  “小高峰”圆了婆婆梦

  谈起妹妹那英和高峰的爱情,那辛说:“他们在一起快十年了,两个人脾气都很倔强,有的时候也拌嘴、吵架。两个人的脾气都很火爆,所以遇到分歧的情景也可想而知。但可能是因为两个人都太了解对方了,在一起的时间也久了,所以都很适应彼此。”那辛认为孩子是妹妹和高峰十年爱情的结晶。对于孩子,高峰曾坦言自己更喜欢女孩,而那辛告诉记者,其实那英自己也喜欢女孩。那英还曾经设想给自己的女儿穿漂亮的衣服并给她梳小辫。虽然希望落空倒是圆了高峰父母的一个梦,因为高峰的父母特别想有一个孙子。所以,“小高峰”的消息一确定,已经让老两口乐了好几天了。

  “登记”?我怎么不知道

  对于有消息说那英和高峰早在三年前就秘密登记的说法,那辛昨日给记者明确的说法是:“登记?我做姐姐的怎么都不知道。”那辛告诉记者,那英跟高峰并没有登记结婚。有些东西,外人并不知晓,但是作为那英的家人,她明确表示妹妹“登记说”纯属空穴来风。

  “怀孕的妹妹”很漂亮

  正在北京的那辛经常去看望妹妹,记者向那辛询问那英的现状。那辛说:“她现在正在静待孩子出生,拒绝了一切外来采访及外界演出。整天呆在屋子里,穿着宽松的衣服。”记者说:“很难想像那英现在的样子。”那辛说:“她怀孕的变化不是很大,还是蛮漂亮的。因为很期待也很惊喜,我觉得她的感觉很好,一副幸福甜蜜的样子,好像已经做好了当妈妈的准备。”

  记者在采访中得知,其实就在北京机场附近的丽斯花园,有那英和高峰的温馨爱巢。记者从采访中得知,那英与被称为“孝子”的高峰一家相处和睦。而就在10月底或11月初,这个大家庭将增添一个新成员,“小高峰”的出世不知将会带来多少故事。

  来源:辽沈晚报作者:肖杨

 
编辑:郑静】
:::相 关 报 道:::
·那英为何能进行B超胎儿性别鉴定 (2004-07-20)
·秘密结婚已经3年 高峰那英静待“贵子”降生 (2004-07-19)
·丈夫高峰沈阳开店 那英怀孕后首次公开露面捧场 (2004-05-26)
·高峰证实那英怀孕:已结婚数年、预产期在年底 (2004-05-24)
·莫华伦、那英、孙楠、沙宝亮一起为刘欢个唱捧场 (2004-03-04)
·那英高峰秘密登记结婚?那辛姐姐称传闻纯属虚构 (2004-02-06)
·孙楠新专辑发布会昨举行 那英葛优揭孙楠“丑事” (2004-01-15)
·那英被侵权案尘埃落定 被告道歉并赔偿15万元 (2003-11-05)
·那英因嗓子不适假唱1年? 其姐姐称已经恢复正常 (2003-10-27)
·华纳音乐十周年庆典 那英孙燕姿张惠妹首次同台 (2003-09-16)
·音乐盛典进入倒计时 那英孙楠周末迪厅对阵 (2003-09-04)
·组图:那英为《终结者3》在北京的首映造势 (2003-08-27)
·大方倾诉与高峰八年苦恋 那英渴望结婚生孩子(图) (2003-06-03)
·姐妹弟兄抗击“非典”那英解小东CD送给北京人 (2003-05-15)
·第三届中国音乐风云榜:许巍孙楠那英成最大赢家 (2003-03-29)
·高峰·那英:天长地久有时尽 此情绵绵无绝期 (2003-02-14)
·那英看待高峰:退役无须理由 足球并非唯一 (2003-02-10)
·中歌榜榜单揭晓 孙楠重登宝座韩红掀翻那英 (2003-01-18)
·那英过年放大假与家人一起游欧洲不带高峰 (2003-01-17)
·沪上盘点敏感话题 那英:我不是苦情女人! (2002-12-18)
相关专题:高峰:两个孩子一个爹


  打印稿件
 
:站内检索:
关健词1:
关健词2:
标  题:
[每 日 更 新]
- 中国赴日留学人员人数累计达到九十万人
- 台"陆委会"副主委:江陈会对两岸关系具重要意义
- 大陆海协会副会长张铭清抵台湾 参加学术研讨会
- 国产新舟60支线飞机成功首航 飞行平稳噪音不大
- 阿利耶夫再次当选阿塞拜疆总统 得票率为88.73%
- 九名中国工人在苏丹遭绑架 大使馆启动应急机制
- 证监会:城商行等三类企业暂停上市的说法不准确
关于我们】-新闻大观 】- 供稿服务】-广告服务-【留言反馈】-【招聘信息】-【不良和违法信息举报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建议最佳浏览效果为 1024*768 分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