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文娱新闻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不知对方已有男友 孔庆翔:不会做第三者(图)

2005年01月04日 14:58


利嘉儿大赞孔庆翔(左),周国丰表示没有吃醋

  中新网1月4日电 据香港大公报报道,孔庆翔因为拍摄电影《我阿妈发仔瘟》而爱上利嘉儿,有报道指他对利嘉儿很有好感。昨(3)日他与利嘉儿一同到“港台”接受周国丰和陈淑兰的访问,而他竟然不知道周国丰是利嘉儿的男友,当问他觉得利嘉儿与周国丰是否合衬时,他就说:“这个我不清楚。”

  虽然利嘉儿有男朋友,但William(孔庆翔)并不感到失望,因为他知道对方心有所属。他坦白地说,利嘉儿是他喜欢的女仔类型。对于他暗恋利嘉儿的报道,William表示,他的意思是可以跟对方做朋友。他否认暗恋利嘉儿。

  利嘉儿很开心能够与William合作拍戏,因为这次的合作,令她加深对William的认识,她大赞William好乖仔,又有礼貌。由于他的父母经常陪他,便有人嘲笑William是裙脚仔,利嘉儿替他解释说,因为他不谙中文,有父母在身旁,方便得多。

  据传William母亲有意撮合儿子和利嘉儿,并想邀请她出席饭局,周国丰表示,女友有告知他,他觉得演员吃饭是普通事,不用吃醋。事后,问William知不知道周是利嘉儿的男友,他坦言不知道,因为他一向没有留意香港的报道。如果她没有男朋友,他会否展开追求?他说,要先了解对方,如果适合才会展开追求。对于其母亲有意撮合他与利嘉儿。他承认父母对她有好感,不过他们不会单独吃饭,他强调自己绝对不会做第三者。

 
编辑:郑静】
:::相 关 报 道:::
·“美国偶像”孔庆翔登上好莱坞圣诞巡游花车   (2004-12-24)
·孔庆翔搞笑片《花街欢乐坊》将于下月来华贺岁 (2004-12-17)
·现身美华人社区之夜 孔庆翔令全场老少皆疯狂 (2004-09-29)
·孔庆翔作美身茶疗代言人 面对提问支支吾吾(图) (2004-09-14)
·超级星妈全程陪同 亲自教孔庆翔唱歌拍戏(图) (2004-08-11)
·走音歌王电影处女作开机 孔庆翔演嫖客(图) (2004-08-04)
·独门舞姿+奇特唱功 孔庆翔掀起港澳另类追星风 (2004-08-03)
·热辣女郎伴舞 孔庆翔:有Dancing有真诚(图) (2004-08-02)
·许纯美、孔庆翔走红 这世界怎么了? (2004-07-24)
·网上盛传离奇死因 孔庆翔成为又一个“死者” (2004-07-22)
·“走音歌王”孔庆翔新片剧本已送审 有望内地上映 (2004-06-30)



  打印稿件
 
:站内检索:
关健词1:
关健词2:
标  题:
关于我们】-新闻中心 】- 供稿服务】-广告服务-【留言反馈】-【招聘信息】-【不良和违法信息举报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法律顾问:大地律师事务所 赵小鲁 方宇
建议最佳浏览效果为 1024*768 分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