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美网尝试用电脑系统辅助裁判 达文波特反对

2005年01月26日 16:35

  据法新社报道,美国网球协会官员说,美国网球公开赛将成为四大满贯比赛中第一个使用电脑录像回放设备,帮助裁判就争议的边线球做出裁决的比赛。

  美国网球协会表示,他们希望2005年的美网大赛用上这种检测设备。据悉,去年美网卡普里亚蒂和小威廉姆斯比赛中争论促使美国网协加快了使用电脑检测设备的步伐。

  澳网头号女子种子达文波特表示,她反对使用电子设备来判定比赛。澳大利亚女运动员莫里克也认为,网球是个令人激动的比赛。裁判的错误在某种程度上增加了比赛的悬念。如果比赛的裁判全都改成了电脑控制,比赛就显得没有意思了。

  (来源:新华网)

 
编辑:陆海心】
:::相 关 报 道:::
·莎拉波娃战胜美网冠军 率先进入澳网女单四强 (2005-01-25)
·莎娃、小威晋级中网四强 美网温网新后会师半决赛 (2004-09-25)
·图:美网新贵库兹涅佐娃进入中网前四名 (2004-09-24)
相关专题:中国"红粉军团"出战百年澳网


  打印稿件
 
:站内检索:
关健词1:
关健词2:
标  题:
关于我们】-新闻中心 】- 供稿服务】-广告服务-【留言反馈】-【招聘信息】-【不良和违法信息举报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法律顾问:大地律师事务所 赵小鲁 方宇
建议最佳浏览效果为 1024*768 分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