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河南十名儿童丢失家长急 省委书记指示尽快破案

2005年01月27日 10:07

  中新网1月27日电 据河南日报报道,2003年1月以来,河南省郑州、洛阳、新乡地区先后有10名儿童丢失,孩子的家长万分焦急。得知这一情况,中共河南省委书记徐光春极为重视,立即给公安部门作出了“要抓紧破案,严厉打击人贩子,切实保护未成年人,为经济社会发展创造良好的社会环境”的批示。

  河南省公安厅在全省范围内对案件的侦破工作作出部署,郑州、洛阳、新乡3市公安局分别成立了专案组。经过艰苦的侦查,1月5日、18日、25日,被拐卖儿童郑帅权、被抢儿童李思凡、被拐卖儿童葛小龙先后被解救,其余案件目前正在紧急侦破中。

  昨天下午,徐光春来到解放军代表团听取代表发言,当他听到省公安厅副厅长刘国庆对该案侦破情况的汇报后,首先对公安机关的侦破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同时要求公安机关尽快破案,给人民群众一个满意的答复。

  离开会场时,徐光春书记又走上前去,紧紧握着刘国庆的手,再三叮嘱道:“人民公安工作就是两大任务,打击犯罪,保护人民。把案破了,才能对得起百姓。公安机关一定要做到大案不出,小案少出,好事多做。我们常说要关心群众疾苦,这就是群众最大的疾苦,像这样的事情我们一定要多做!”(李旭兵)

 
编辑:张磊】
相关专题:2005年中国地方“两会”


  打印稿件
 
:站内检索:
关健词1:
关健词2:
标  题:
关于我们】-新闻中心 】- 供稿服务】-广告服务-【留言反馈】-【招聘信息】-【不良和违法信息举报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法律顾问:大地律师事务所 赵小鲁 方宇
建议最佳浏览效果为 1024*768 分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