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检索: 关健词1: 关健词2: 标 题: 
>> 中新网版权申明
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厦门航空公司着眼为未来两岸之间正常飞行做好准备

2005年01月28日 07:58

  中新社厦门一月二十七日电 (记者杨伏山)厦门航空公司执飞台商春节包机往返广州与台北、高雄之间的四个航班机组人员,二十七日汇聚一堂,最后一次研究临飞前的准备工作。着眼于为未来两岸之间正常飞行做好准备,每个航班厦航均特意安排不同机长和机组人员参与。

  对于获准参与今年台商春节包机营运,执行从广州始发至台北、高雄的四个航班,厦航对此次飞行格外重视,确定由厦航副总经理宋成仁担纲二十九日首航飞机机长,同时在首航飞机上配备三名原本都是机长身份的飞行员,由两名资深机长带一名普通机长;其他三个航班每架包机也都由不同机长和机组人员组成,使更多的机长和机组人员有机会熟悉这一航线,为将来两岸之间正常飞行做好准备。

  二十三岁即成为中国民航最年轻机长的宋成仁,至今已有四十四年飞行经验,安全飞行两万小时,曾为包括挪威首相、奥地利、新加坡总统、泰国总理和马来西亚最高元首在内的许多国家领导人驾驶过飞机。明年即将从自己岗位上退休的宋成仁告诉记者,能在退休之前首飞这趟颇有意义的航线,深感荣幸。

  他也希望未来两岸航空界能选择最佳航线,使空中距离更近、更便捷,真正为两岸同胞提供更好的服务。(完)

 
编辑:邱观史】
:::相 关 报 道:::
·厦航空姐总管回忆包机历程:90分钟行程18年准备 (2005-01-27)
·中国大陆的南航、厦航开始接受台商春节包机订票 (2005-01-23)
·图文:台商春节包机今日起航 厦航有望拔得头筹 (2005-01-20)
相关专题:两岸达成春节包机共识
专题网站:2005年台商春节包机

  打印稿件
 
关于我们】-新闻中心 】- 供稿服务】-广告服务-【留言反馈】-【招聘信息】-【不良和违法信息举报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法律顾问:大地律师事务所 赵小鲁 方宇
建议最佳浏览效果为 1024*768 分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