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检索: 关健词1: 关健词2: 标 题: 
>> 中新网版权申明
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单打失利不泄气 库兹涅佐娃获澳网女双冠军

2005年01月28日 14:33

  中新网1月28日电 俄罗斯的库兹涅佐娃和澳大利亚的莫里克击败了温网冠军达文波特和莫拉里乌,获得了澳网比赛女双冠军。

  库兹涅佐娃和莫里克发挥了强有力的发球和进攻能力,仅仅花了56分钟就以6-3和6-4击败了对手。

 
编辑:陆海心】
:::相 关 报 道:::
·深陷药检风波 库兹涅佐娃要起诉比国体育大臣 (2005-01-20)
·不受禁药传言影响 库兹涅佐娃晋级澳网第三轮 (2005-01-19)
·库兹涅佐娃涉嫌“服药”俄“红粉军团”被质疑 (2005-01-18)
·WTA高官“护犊子” 库兹涅佐娃不会受到处罚 (2005-01-18)
相关专题:中国"红粉军团"出战百年澳网


  打印稿件
 
关于我们】-新闻中心 】- 供稿服务】-广告服务-【留言反馈】-【招聘信息】-【不良和违法信息举报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法律顾问:大地律师事务所 赵小鲁 方宇
建议最佳浏览效果为 1024*768 分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