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检索: 关健词1: 关健词2: 标 题: 
>> 中新网版权申明
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休伊特澳网失意情场得意 隆重推出女友并订婚

2005年02月01日 08:37

  中新网2月1日电  百年澳网虽然没有带给休伊特为澳大利亚圆29年冠军梦的机会,但却给了休伊特在亿万观众面前隆重推出自己新女友的机会。据北京青年报报道,休伊特昨天和女友卡特怀特正式订婚。

  和一年前休伊特对比利时姑娘克里斯特尔斯发起的求婚攻势一样,休伊特这一次求婚,同样用心良苦。据全权转播澳网的墨尔本电视7台报道,在澳网结束后的一个私人庆祝会的一个角落里面,休伊特采用传统的跪式求婚方式向卡特怀特求婚。根据电视7台的报道,卡特怀特毫无准备,而休伊特从怀中掏出一枚巨大的钻石钻戒,顿时让女友感动不已。在昨天正式的订婚仪式上,卡特怀特也骄傲地把休伊特昨晚送她的订婚戒指向大家展示。

  休伊特是在和前女友比利时网球选手克里斯特尔斯结束了五年的恋爱关系后,在三个月前与卡特怀特建立了正式的恋爱关系。(褚鹏 )

 
编辑:宋方灿】
:::相 关 报 道:::
·萨芬发威首摘男单桂冠 摧毁休伊特百年澳网梦 (2005-01-31)
·痛恨休伊特COME ON挑衅 切拉吐口水被罚两千 (2005-01-24)
·澳网百年惊现最肮脏一幕 切拉浓痰攻击休伊特 (2005-01-23)
·遭遇无名小辈抵抗 休伊特澳网苦战四盘才过关 (2005-01-21)
·休伊特觊觎男单桂冠:“我知道如何战胜费德勒” (2005-01-18)
·出战澳网战绩欠佳 休伊特渴望今年摆脱宿命 (2005-01-11)
·遭女友抛弃休伊特王子复仇 搭上当红电视女星 (2004-12-13)
·网坛“亮晶晶”劳燕分飞 比利时娇娃告别休伊特 (2004-10-22)
·休伊特输球抱怨球场 指责澳缺乏统一的场地标准 (2004-01-27)
·在悉尼游船上 休伊特与克里斯特尔斯订婚 (2003-12-24)
相关专题:中国"红粉军团"出战百年澳网


  打印稿件
 
关于我们】-新闻中心 】- 供稿服务】-广告服务-【留言反馈】-【招聘信息】-【不良和违法信息举报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法律顾问:大地律师事务所 赵小鲁 方宇
建议最佳浏览效果为 1024*768 分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