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检索: 关健词1: 关健词2: 标 题: 
>> 中新网版权申明
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香港电影金像奖主席文隽:是经理人把田亮害惨了!

2005年02月01日 12:57

  国家跳水队领队周继红在香港表示:年中的世界跳水锦标赛,将是跳水队接班人登场的时候。

  这番话,明显是针对田亮能否重返国家队而说的。看来,田亮能回到国家队的希望,又冷了一截。

  国家队培养田亮成长,周继红等人应该很清楚田亮本人的个性。从田亮那清纯的眼神和笑容看,他实在应该是一位百分百的乖孩子,乖孩子一夜之间“变坏”了,看着他长大的叔伯长辈们,又怎会不心痛?到最后更要狠心地把乖孩子逐出家门,必然是乖孩子犯了不可饶恕的错误。那么,我们不妨想想,田亮犯了什么最大的错误!

  太多的商业活动,没有向国家上缴收入,那边厢的郭晶晶,不也一样吗?田亮最令领导们不满的,相信是他签了一位经理人。所谓“近朱者赤,近墨者黑”,国家队那些看着田亮成长的人,一定认为,田亮的“变坏”,完全因为被摆布、被影响所致。所以在更早的时候,周继红曾经说过:“想回国家队可以,先断绝和那个经理人的关系!”

  田亮那位经理人,其实才是田亮最大的障碍。

  从管理者立场看:哪容许你这颗老鼠屎,坏了这锅粥?

  田亮虽然已经接受了中央台的访问,表示悔意。他想用自己的努力和表现,力争重返国家队的机会。但他却始终未正式表态,他和那位经理人的关系是否继续,他在外面签下的合约,会否冻结,还是继续履行?

  在国家队这些看着田亮长大的领导眼中,这乖孩子已变质了,他如果仍然和“坏分子”交往,看来是不会得到原谅。而更重要的一点,是田亮需要国家队,多过国家队需要田亮!

  那位经理人在事件发生之后仿佛失踪了,只剩可怜的田亮憔悴地独撑大局。如果是一位好的经理人,这个时候就应该站出来与田亮并肩作战,又或者替他化解危机。看来,这位仁兄,连田亮如果失去国家队的光环,就会失去大部分商业价值这么重要的一个关键都不懂得。

  他真的把田亮害惨了!(据申江服务导报)

 
编辑:宋方灿】
:::相 关 报 道:::
·与英皇解约有关? 田亮回避传媒秘密赴上海(图) (2005-01-31)
·田亮昨秘密抵沪拍广告 预计两日内将返西安继续冬训 (2005-01-31)
·跳水世锦赛拒绝田亮 周继红:不担心没人接他的班 (2005-01-31)
·英皇:签到田亮很骄傲 每个人都应该选择自己的路 (2005-01-31)
·田亮休息日也不闲 赴上海参加港片发布会 (2005-01-31)
·田亮带病恢复训练 今后一段时间跳水成生活主题 (2005-01-31)
相关专题:田亮热衷淘金被赶出国家队


  打印稿件
 
关于我们】-新闻中心 】- 供稿服务】-广告服务-【留言反馈】-【招聘信息】-【不良和违法信息举报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法律顾问:大地律师事务所 赵小鲁 方宇
建议最佳浏览效果为 1024*768 分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