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检索: 关键词1: 关键词2: 标 题: 
>> 中新网版权申明
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国际网联世界排名 费德勒达文波特列男女榜首

2005年02月01日 15:16

  中新网2月1日电 WTA官方公布了女子网坛最新的世界排名。美国选手达文波特坐稳网坛“一姐”的霸主地位。凭借澳网夺冠,小威廉姆斯的世界排名从第七位蹿至第二位。

  法国选手毛瑞斯莫排名下降至第三位。而俄罗斯美少女莎拉波娃的排名仍是第四,米斯金娜和库兹涅佐娃紧随其后。

  中国选手方面,进入澳网第二轮的彭帅位列第41位,成为现役国手中女单排名最高的人。进入澳网第三轮的李娜也从第64位升至第56位,首轮被淘汰的郑洁则下降两位至第61位。

  在男子方面,瑞士名将费德勒依旧凭借5973的总积分稳坐网坛“一哥”的交椅,休伊特以4140的总积分一举超越罗迪克升至次席,摘得桂冠的俄罗斯“沙皇”萨芬的世界排名仍旧不变,排在第四位。

 
编辑:陆海心】
:::相 关 报 道:::
·百年澳网吸引上海球迷 网球球市全面升温 (2005-02-01)
·休伊特澳网失意情场得意 隆重推出新版女友 (2005-02-01)
·百年澳网塑造辉煌 破纪录数字说明一切 (2005-01-31)
·来时丢护照归去捧金杯 萨芬首次称雄百年澳网 (2005-01-31)
相关专题:中国"红粉军团"出战百年澳网


  打印稿件
 
关于我们】-新闻中心 】- 供稿服务】-广告服务-【留言反馈】-【招聘信息】-【不良和违法信息举报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法律顾问:大地律师事务所 赵小鲁 方宇
建议最佳浏览效果为 1024*768 分辨率